物流集群:成长的引擎!

物流是一种职业选择,就像工程或医药一样。我们诚邀您成为一名专业的物流师。物流人员的职责包括监督和管理公司或组织的资源获取、分配、储存、内部分配、交付和最终处理。该职位还需要具备各种行业相关的软件和硬件知识。顶级的沟通技巧是必须的,因为物流师将与许多不同类型的利益相关者合作。


在南洋,我们将为您提供适当的教育和培训,使您拥有相应的技能和能力,以建立一个专业的职业生涯;完成工作的能力和证书。

为什么选择南洋物流与供应链系?

如今,全球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不再仅仅局限于制造业。创造力、敏捷性和速度是新的竞争优势,正在取代实体仓库和大量库存。全球化使人们对客户期望和购买习惯的地区差异更加敏感。企业必须在运输成本、库存成本和产品生命周期之间做出权衡决定。物流专业毕业生的潜在雇主包括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典型的工作包括物流分析师,客户服务经理,物流工程师,物料经理,生产经理和供应商管理库存协调员。有鉴于此,南洋管理学院物流学院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为核心专业的学习中心。物流学院的愿景是成为一个国家和国际的和可信的教育与学习中心运作全球标准提高高素质劳动力对经济,我们培养高效的物流管理者和领导者通过当代教育的发展教材和创新教学方法的运用。

职业选择?

国际供应链是全球商业的一个越来越突出的特征。制成品的生产越来越多地通过全球价值链或供应链组织起来,产品在作为价值链一部分的多个国家获得增值。生产在地理上的分散是近几十年来全球贸易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并得到贸易制度稳步自由化进程的支持。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大力投资发展物流集群。地方政府追求物流集群,是因为它能带来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世界各国政府所追求的以知识为基础的集群倾向于青睐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物流集群也为新业务的形成提供了机会,因为许多物流活动依赖于协调而不是昂贵的资产。一些职业选择包括:

→ 物流分析员

→ 物流咨询师

→ 客户服务经理

→ 国际物流经理

→ 库存管理经理

→ 物流工程师

→ 物流经理

→ 物流服务销售人员

→ 物流软件经理

→ 物料经理

→ 生产经理

→ 采购经理

→ 供应链经理

→ 系统支持经理

→ 运输经理

→ 供应商管理库存协调员

→ 仓库作业经理

升学途径
⊙ 途径一
  • 大专、高级大专

    (由南洋授予)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专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大专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专(华语)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大专(华语)

  • 学士学位

    (由克圣约翰大学授予)

    ●文学学士(荣誉)工商管理本科(TOP-UP)

⊙ 途径二
  • 研究生文凭

    (由南洋授予)

    ●旅游与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
  • 硕士学位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西苏格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 金融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由西苏格兰大学颁发)

了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