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常见问题

南洋管理学院是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的教育机构,获得新加坡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南洋所有的课程和教师均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学位课程均由相关大学颁发。南洋管理学院从2012年起连续3次荣获由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认证的为期4年的新加坡教育信托资质。

新加坡教育信托计划认证“EduTrust”是2009年新加坡政府在新的质量保障方案下对新加坡私立教育实施的相关措施,是由新加坡教育部(MOE)下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制定和管理的。只有取得EduTrust认证的私立院校才具有招收国际学生的资格,它是当局领发学生证的必要条件之一。


新加坡政府于2022年2月宣布,消费税(GST)将在未来两年内从目前的7%提高至9%:

•自2023年1月1日8%GST

•自2024年1月1日9%GST

这意味着:在2023年,NIM开具的发票及收取的费用将适用8%的现行GST税率,而非2022年当前的7%;在2024年,NIM开具的发票及收取的费用应适用届时9%GST税率。

由于费用必须包含法律规定的现行税率GST,因此2022年12月31日之前签发的所有学生合约、发票以及收款将包含当前7%GST。自2023年1月1日起,所有学生合约及开具的发票将包含新的8%GST。

根据您的学生合约,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2023/2024年(含GST)费用:

20221121153913196240.png

教育信托认证计划(EduTrust)是一个由CPE主导,新加坡教育信托机构质量的保证计划。它旨在区分那些能够始终如一保持高质量的整体教育服务,并不断改进,积极促成优质量学生学习品质的私立学校。NIM是受教育信托认证计划(Edutrust)认证的。

根据新加坡私立教育法,强化注册框架 (ERF) 规定了在新加坡运营的私立教育机构的强制性注册要求和立法义务。NIM 在 ERF 下注册。

私立教育委员会 (CPE) 于2016年10月由新加坡未来技能委员会 (SSG) 任命,根据《私立教育法》履行其与私立教育相关的职能和权力。CPE 由 SSG 的一组敬业的工作人员支持,以规范该行业,提供学生服务,消费者教育和促进能力发展努力,以提高当地私立教育行业的标准。

南洋管理学院是私立教育委员会 (CPE) 注册的私立教育机构 (PEI),由教育信托认证计划(Edutrust)认证,提供从证书水平到硕士水平的各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