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国际学生可以使用材料清单来准备申请南洋管理学院所需的文件。来自需要签证的国家的申请人将需要额外的文件,以证明其财务能力。注意!所有小于18岁的申请者,需获得其父母或监护人签署申请表格。填写完的文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至南洋管理学院或南洋管理学院招生代理处。

申请南洋管理学院需要以下文件:

● 我们建议学生在开课前的至少两个月就递交申请。

● 随填写完成的报名表格附上学历公证、成绩证明公证、护照复印件等材料一同交给当地代理。

● 潜在的学生应该了解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计划,学费保障计划(FPS)以及载于标准私立教育机构-学生合同的关于退款政策的条款条件。

如果你的申请被受理,你将接收到由南洋管理学院所签发的入学通知书,通过以下途径:邮件/传真/电子邮件。请向南洋管理学院支付申请费428新币(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申请费可通过如下方法支付:

1.现金2.NETS3.支票4.银行汇票5.中国银联/支付宝6.PAYNOW7.电汇8.网上银行9.MASTERCARD / VISA

若通过电汇,我们的帐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PTE LTD

开户银行:DBS BANK LTD

银行地址:12 MARINA BOULEVARD, DBS ASIA CENTRAL,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TOWER 3,SINGAPORE 018982

银行账号:003-901542-9

学生签证申请处理时间为在移民与关卡局收到相关申请后约四个星期。学生需要准备并快递以下材料给南洋管理学院进行学生证的申请:

1.4 张护照型白底近期照片

2.移民与关卡局表格IMM16

3.移民与关卡局表格V36

4.出生公证书

5.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

6.银行存款证明**

7.工作证明(若适用)

8.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9.移民厅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若需要)**

** 来自需要签证的国家的申请人

请快递以上资料至:

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6 EU TONG SEN STREET, #04-05 THE CENTRAL,SINGAPORE 059817

电话:+65 6777 6996

传真:+65 6324 0905

电邮: CONTACT@NANYANG.EDU.SG

● 当南洋管理学院从移民与关卡局收到批准信后,将通知申请者。南洋管理学院会在学生准证申请成功后告知申请者签署标准私立教育机构-学生合约以及表格12-学生须知;并且安排支付第一期学费。

● 当收到签署的标准私立教育机构-学生合约以及表格12-学生须知后,南洋会立即处理学生的入境签证。南洋或者学生的代理将把入境签证电子版发送给学生。

当学生准证获得批准后请将学费汇至以下账户:

银行名称:DBS BANK LTD

SWIFT代码:DBSSSGSG

银行地址:12 MARINA BOULEVARD, DBS ASIA CENTRAL,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TOWER 3,SINGAPORE 018982

学费托管账户名: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PTE LTD

学费托管账号:003-901542-9

可通过以下方式支付学费:

1.现金2.NETS3.支票4.银行汇票5.中国银联/支付宝6.PAYNOW7.电汇8.网上银行9.MASTERCARD / VISA

如果您需要任何澄清,请电邮至CONTACT@NANYANG.EDU.SG

● 一旦学生收到入境签证/ 批准信,便可安排行程。学生应当在开课前1个礼拜抵达新加坡,同时学生应当告知南洋其抵达时间。

● 如果学生需要学院安排接机和/或宿舍服务,必须在抵达新加坡至少3个工作日以前告知学院。

● 学生到达学院后,南洋管理学院的员工将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以及前往ICA领取学生准证。学生必须出示所有原始文件包括标准私立教育机构-学生合约以及表格12-学生须知给南洋以完成入学手续。

其它注意事项:

● 所有的申请费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

● 学生、代理和家长若有任何疑问或询问关于学校、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学费保障计划,应当参照私立教育理事会网站:WWW.CPE.GOV.SG 。

● 学生在抵达新加坡后可能需要进行体检。(费用约S$45-S$120)。

● 新加坡政府规定持学生准证的学生在学习期间不可以任何形式打工,除在实习阶段持有有效实习准证的。

● 持学生准证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要保持最少 90% 以上的出勤率。

● 学生如果中途退学,必须在退学后7 个工作日内向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取消并上缴学生准证。

● 当学生准证被取消后,移民厅会给学生2 星期到1 个月的社会访问签证让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安排回国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