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业已日渐成为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收入来源以及创造就业机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地的吸引力以及服务业的效率是吸引游客 前来一个国家的重要诱因。对于许多地区和国家(如新加坡),它已成为创收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最重要来源之一。


我们的课程不仅使学生对理论和概念有深刻的理解,而且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具备了重要的基本技能。在南洋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学生还将受益于:

与知名的附属机构合作提供的高质量学术和行业相关计划
在一个广泛使用英语的多种族社会中的互动
体验服务行业专业精神的活力
为什么选择南洋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在南洋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我们提供与行业紧密贴合和高质量的课程,包括与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学共同制定的旅游与酒店管理文凭,高级文凭,学位和研究生文凭。 旅游与酒店管理团队坚信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均衡的教育。我们的学生不仅努力学习,通过我们学校的所有活动,学生们也经常参与到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环境。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也将为他们提供学术支持。

完成一年级和二年级课程后,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在著名的酒店管理机构为期6个月的带薪实习项目。我们的课程以行业为中心,与市场相关,由行业从业人员教授。

升学途径
⊙ 途径一
  • 大专、高级大专

    (由南洋授予)

    ●旅游与酒店管理大专

    ●旅游与酒店管理高级大专

  • 学士学位

    (由克圣约翰大学授予)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荣誉学位)(TOP-UP)

  • 研究生文凭

    (由南洋授予)

    ●旅游与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
  • 硕士学位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西苏格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 金融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 (由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 (由西苏格兰大学颁发)

了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