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这里是南洋管理学院

南洋管理学院创立于2001年,是位于新加坡的一所区域性私立教育院校。在南洋,我们坚信“今天的教育创造美好的明天”并且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学院文化将学生的学习需求至于一切之上。我们为提供旨在实现学术卓越、教学卓越的教育与学习环境,以及育人的舞台而感到自豪。

通过南洋的六个学系:

提供了包括证书、大专、高级大专、学士以及硕士和研究生等多层次课程。

南洋管理学院是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的教育院校,获得新加坡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 南洋所有的课程和教师均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学位课程均由相关大学颁发。


我们的使命目标

我们的目标

成为区域性提供紧贴行业实用课程的有远见的教育机构

我们的使命

提供各种行业实用课程和有利的学习环境,使学生掌握知识和技能并且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特别珍视的具体价值是:

★ 客观★ 毅力★ 志向★ 知识

它们代表NIM及其所有学生和职员,培育个人和组织成为更好的实体,对他们的社区、环境和他们自己都有贡献的优秀品质

以学生为中心的文化

在NIM,我们的座右铭是“为明天培育今天”。我们的文化是以学生为中心,推动“学术卓越”、“培育全人”和“教学卓越”的转变。我们所有活动都以学生的学习需求为中心。

我们的愿景

学校的愿景是致力成为区域性提供紧贴行业实用课程的有远见的教育院校

我们的学院设置

南洋管理学院致力于通过教学、培训和研究,拓展学生在职人士的技术知识和能力;注重行业关联度和创新精神;营造具有国际化导向的学术环境

以下是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服务保证:

● 南洋奉行高服务标准;

● 南洋的讲师/导师是在其领域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士;

● 南洋的平均师生比例为1:30(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学习效果此比例根据不同课程以及不同教授方式而不同);

● 南洋为学生提供足够的设施和支持服务,以促进形成有益的和愉快的学习经验;

● 若学生具备必要的学历以及语言能力要求并满足所签署的标准学生合约的规定,将被南洋录取;

● 南洋将信守我们所签署的标准学生合约。

我们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