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章 | 2023年本科升硕士1年、专科+两年工作经验直升MBA硕士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21:46

2023年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新加坡硕士双联课程招生简章,本科升硕士1年、专科+两年工作经验直升MBA硕士。


项目优势

  • 1、入学批次多且灵活 

申请入学,外语能力考评依据雅思成绩或学校英语能力测试,硕士每两月开班一次。

  • 2、学时短、性价比高 

本科升硕士课程学制1年,全程在新加坡就读,毕业获得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学历全球认可,移民可加分,留学性价比高。

  • 3、就业更具竞争力 

专科生+两年工作经验直升硕士,最快1年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文凭,早毕业,早就业,毕业回国后尊享统招毕业生及海归留学生双重身份待遇。

  • 4、积累工作经验 

提前获得硕士学位,能比同龄人争取到更多时间的工作经验积累。

  • 5、丰富的国际视野 

开拓眼界,创新格局。在新加坡多元文化的环境留学,可拥有更广泛的视野,更有利于未来的工作和人生发展。

  • 6、服务专业细致 

入学一站式指导服务,学生抵达新加坡后享受全程的境外服务,免去学生及家长后顾之忧;为学生职业目标和就业方向提供指导,为就业搭建平台。

入学标准/课程设置

硕士课程

| 入学标准

1、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须年满21岁;

2、有本科毕业证或学士学位证书者,或全日制专科毕业拥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3、英语水平:雅思6.0或同等水平(未能满足最低英语能力要求的申请人,必须参加并通过南洋管理学院的英语能力测试)。

| 专业/学制/收费标准 


20230313101926335353.png

20230313101952502128.png

★ 备注1:申请费用(国际学生)432新币,包含8%的消费税,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

★ 备注2:以上折合人民币是以1新币 ≈ 5元人民币计算的结果,所有缴费均以新币计算,最终收费标准以当期官网公示为准,收费合计中包含新加坡政府消费税,根据当期入学时政府消费税标准而定。


| 课程

202303131020238690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