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NIM活动 | 2022「工商、旅游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始征稿啦~
发布时间: 2022-10-11 10:43:19

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

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2022「工商、旅游创新与管理」

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21011103454976926.jpg


投稿邮箱:acad@nanyang.edu.sg

为建立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自2022年起办理国际学术研讨会,针对工商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艺术、工程、公卫、法律相关领域和跨领域研究进行研讨。研讨会依学术要求的规格办理。经过审查通过的论文,可收录于本研讨会电子论文集或期刊数据库。为强化新加坡与全球学术连系,本研讨会特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与专家参与。期能对新加坡与东盟的学术研究产生实质之贡献,并扩大对学术研究成果的影响力。

一、研讨会 | 举办目的

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2022「工商、旅游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是一个关于工商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艺术、工程、公卫、法律综合性的国际研讨会。会议将于2022年10月13日在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举行,将以线上+线下研讨会方式举行。


20221011103546925193.jpg


自过去几十年来,世界面临着永续发展及创新管理的挑战。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学者,研究人员和学生都在努力研究相关问题,包括技术,教育,行政和管理规定。

本次研讨会旨在汇集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学者学生,就创新与管理研究相关主题交流和分享他们的经验,以及跨学科的新想法和研究成果。本国际学术研讨会每年举行,使其成为国际学者分享这些领域经验的平台。

二、研讨会 | 征稿对象

对于有关工商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艺术、工程、公卫、法律等主题有兴趣的各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及业界人士均为本研讨会所邀请的对象。


20221011103650487016.jpg


三、研讨会 | 征稿主题

★ 为国际学术研究的讨论提供平台,特别是与工商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艺术、工程、公卫、法律相关的主题。

★ 促进从事东南亚中国研究的学者之间的网络联系。

★ 加强东盟、东南亚国家、东盟研究协会之间的合作。

具体要求

大会征求者以英文发表与会议主题相关的个人论文。征求主要为原创(未发表)的构想。全文应在8-12页以内,摘要为250-500字。所有被接受的和完整的论文将可邀请至纳入相关期刊论文出版。

* 具体会议征稿邀请议题(Topics)见文末

四、研讨会 | 举办地点与重要日程

举办地点: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  /  新加坡

重要日程: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9月5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0月5日

会议日期:2022年10月13日

五、主/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 南洋管理学院

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新加坡

官网:https://nanyang.edu.sg/  

★ 格乐大学国际学院

International College, Krirk University  /  泰国

协办单位:

★ 国际高校(学术机构)科学素质联盟

International Alliance(Academic Institutions)for University Science Literacy  /  泰国

★ 韦伯斯特大学泰国校区

Webster University Thailand Campus  /  泰国


20221011103930686463.jpg


六、研讨会 | 相关委员

研讨会筹备委员: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NIM)学术委员会

论文审查委员:本研讨会论文由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NIM)邀请的专家学者进行审查。


20221011104053692084.jpg


会议征稿邀请议题如下(Topics):

01/

工商业管理Business

1、Platform Business

2、Business Analytics

3、Social Media and Digital Marketing

4、Business Creativity

5、New Venture / Entrepreneurship / Technopreneurship

6、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7、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8、Accounting and Finance

9、Others

02/

旅游酒店管理 Tourism & Hospitality

1、Sustainable Tourism Development

2、Responsible Tourism

3、Technology and Tourism

4、Others

03/

其它领域的创新与管理研究

1、教育

2、艺术与音乐

3、传媒与设计

4、公共卫生与健康

5、工程与管理

6、法律与管理

7、信息技术与管理

8、其他相关的研究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