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校地址:28 North Canal Road, Poh Heng Building, Singapore (059284)

咨询热线: 4008398686

学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章 | 2023年专科生本硕连读、专科起点直升硕士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33:41

2023年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双联本硕课程招生简章,专科生本硕连读、专科起点直升硕士。

项目优势

1、入学批次多且灵活 

直通申请入学,仅需通过校内语言能力测试,开课周期为本科每季度一次、硕士两个月一次。

2、就业更具竞争力 

专科层次学生本硕最快连读2年即可获得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可申请获得国际、中国双认证。学习周期短,可实现较同期学生早就业的竞争优势。毕业回国后尊享统招毕业生及海归留学生双身份待遇。  

3、学习直升无障碍 

专科层次学生通过1.5年的本科学习后,达到大学毕业要求可直接进入硕士学习,无需额外申请入学或补充雅思成绩。

4、服务专业细致 

入学一站式指导服务,学生抵达新加坡后享受全程的境外服务,免去学生及家长后顾之忧。

招生对象/项目内容

全日制应届专科毕业生的 (本科、本硕连读直通班)

| 入学标准

1、申请者在递交申请时必须年满19周岁;

2、专业要求:

a、如申请工商管理本科(TOP-UP),专科要求为会计/经济学/物流与供应链/工商/商业管理/管理学等任一相关的专业;

b、如申请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Top-Up),专科要求为旅游或酒店管理等任一相关的专业;

3、雅思成绩需要达到5.5或同等英语水平(未能满足最低英语能力要求的申请人,必须参加并通过南洋管理学院的英语能力测试)。

| 升学路径

20230313103013312086.png

20230313103021387792.png

20230313103026929912.png

2023年12月31日之前入学的本科学生,最高可申请2000新币(约10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全日制往届专科毕业生的 (直升硕士研究生班)

20230313103102905017.png

20230313103113254737.png

★ 备注:以上折合人民币是以1新币 ≈ 5元人民币计算的结果,费用缴纳以新币为准 最终费用标准以当期官网公示为准,费用中包含新加坡政府消费税,根据当期入学时政府消费税标准而定。

英语课程 

供未提交雅思成绩或未通过校内语言测试的学生学习。新加坡校本部的英语课程共分初、中、高三个级别,三个级别共6个月,2个月一个级别;学生可根据语言测试的成绩就读相应的级别。英语课程可直接赴新加坡校本部学习或自主选择在国内就读,学生通过语言学习后,达学校语言入学要求直接进入专业课程。

| 收费标准

2个月学费2200新币+行政费(仅交一次)等共计3780新币(约18900元人民币),6个月学费+行政费共8532新币(约合42700人民币)。

★ 荣誉学士学位:Honours Degree,即优等生学位,主要存在于英国和澳洲两个国家。只有在学士学位期间成绩异常突出的前提下才有资格获得,被授予荣誉学位的学生通常意味着拥有“更加专业的知识“ 以及 “更加优异的成绩”。

开课时间

本科 :1月、5月、9月

硕士 :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